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菁华岁月”学位服留影特别活动(特别通道)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517 发布时间:2020-12-10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根据学校在2020512日发布的《毕业研究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菁华岁月”学位服留影特别活动》通知,现针对2020年下半年答辩及授位的毕业研究生开放活动特别通道,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117:00

二、参与对象

2020届毕业研究生中因疫情或其他原因仍未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

三、相关事项

1.符合要求的同学可自行提供学位服照片至学院学生工作组,由学生工作组汇总后提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统一冲印,并为每位同学赠送交大纪念版相框。

2.所提供照片要求为jpg格式,标准7寸(竖版),高清,无不雅动作。(备注:硕士帽、博士帽的流苏在右表示尚未毕业,在左表示取得学位)

3.各学院汇总照片,并统计相关人员基本信息(统计模板见附件1),于2021年1512:00前报送至刘峻瑜扬华通讯。请学院注意,核实需邮寄相框的收件人地址。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