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202 发布时间:2020-11-13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详见http://www.gxfdy.edu.cn/read.jsp?infoId=341&type=xw),我校将开展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1.推荐论文须未公开发表,论文第一作者为我校专职辅导员或我校其他思想政治工作人员。

2.论文需提前查重,并保证总体文字复制比在20%以内。

二、报送要求

申报人员需将参评论文电子版和查重报告扫描件于124日前发送至xueshengchu@swjtu.edu.cn邮箱,邮件以“姓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命名,无需报送纸质版论文。

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评审推荐。


联系人:孙彦文 66366818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