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转]2022年大学生入伍倡议书

浏览次数:5390 发布时间:2022-03-14

同学们:

2022年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下半年各一次,征兵工作安排请查阅“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四川省、市、区各级征兵办公室和高校组织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在此,党委人民武装部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让我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为祖国和人民奉献的青春,是最激昂热血的青春;与强国梦强军梦紧密联系的理想,是奋斗之路上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把自己融入到共和国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才能勇立桥头,度过辉煌无悔的一生。祖国需要你,人民军队需要你!担起富国强军之责,我辈义不容辞!

人民军队是有志青年发光发热的大舞台,军事变革大潮中的火热军营里机遇不断,就实现人生价值而言,参军入伍是很好的选择,个人价值最大化体现无疑是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一系列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为人生道路夯实基础,参军入伍、大有可为。

常言道,安逸祸之首,国盛防为先。我们深知,国家面临的安全威胁时刻存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刻不容缓,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片刻时间骄奢享逸。同学们,让我们携手投身到火热的军营中摔打和磨练自己,把自己绚丽的青春和热血,与伟大祖国的复兴征程紧密相联;让我们响应祖国的号召,把对祖国母亲的满腔热爱化作我们投身军旅的具体行动。绿色的军营让我们的激情燃烧,让我们的智慧之光闪烁,让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升华。让我们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熔入到威武雄壮的钢铁长城,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军旅人生,为国家、民族的繁荣昌盛做出祖国儿女无悔的奉献!

                                  

党委人民武装部

西南交通大学征兵工作站

2022年3月14日

附件列表:

2022四川征兵优惠政策.docx     已下载

2022年应征入伍条件及成都市优惠政策.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