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多彩学院

“朴新教育外国语学院助学金”暨“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捐赠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 提交人:王丽平 浏览次数:1212 发布时间:2019-12-12

2019年12月10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都学校举行“朴新教育外国语学院助学金”暨“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捐赠授牌仪式。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都、重庆学校校长乐开颜、校长助理&个性化事业部总监王艳艳、个性化事业部总监助理康娟,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学校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潘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以及辅导员老师郭炳君、王丽平、刘璇参加了捐赠授牌仪式。仪式由武俊副书记主持。

首先,武俊副书记代表对朴新教育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叙述了双方交流合作的过程。乐开颜先生简要汇报了朴新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总体发展势头强劲,对人才有大量需求,愿意积极帮扶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并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平台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李卓慧书记代表学院对朴新教育集团对学院学生设置奖助学金、资助学生活动的慈善公益表示感谢。她强调,双方可以在学生奖助学金、学生活动、实习就业等具体方面进行深入细致交流合作。

然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潘昱副处长为朴新教育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紧接着,进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李卓慧书记向朴新教育集团颁发实习基地挂牌。

接下来,武俊副书记向乐开颜校长颁发了颁发职业导师聘书。


最后,潘昱副处长作总结发言,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