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扬华新闻

爱心口罩,助力学子健康回家路——“e帮扶”向学校捐赠10万只口罩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信息员:雍腾 浏览次数:13177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上午,10万只由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e帮扶”捐赠的口罩在天佑斋3栋园区办公室正式发放。该批口罩由对外合作与联络处负责对接,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通过各学院发放至成都、峨眉、唐山三地全体同学手中,用于保障学生回家路上的健康安全。

教育系统扶贫平台“e帮扶”成立于2020年1月,平台在全国范围内鼓励高校师生与校友为学校和社会贡献力量,构建可持续帮扶的长效机制。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尽力保证同学们回家路上的健康,帮助每一位交大学子能够平安地回家。

该批口罩于12月25日运抵学校,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毅和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阮波代表学校接收。在口罩发放现场,阮波副处长向各学院代表老师和学生简要介绍了“e帮扶”平台及此次口罩捐赠的意义。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口罩发放给各个学院,后期将由各学院将口罩发放至每一名同学手中。

在防疫的特殊时期,“e帮扶”平台秉承互帮互助的初衷,向交大学子捐赠口罩,相互“罩”应,支持防疫工作,提供物资保障。对于交大学子来说,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正是寒冬里的一缕温暖,不但护卫着同学们健康回家路,更温暖着每位交大学子的内心。

记者:吴芝瑶 刘如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