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扬华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2019-2020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信息员:雍腾 浏览次数:1532 发布时间:2019-12-18

国家助学贷款是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按“应贷尽贷”原则,践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承诺,1217-1218,西南交通大学新申请贷款的172名学生,与中国银行金牛支行签订了校园地贷款合同。

为保证材料审核与签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经办银行信贷员进驻校园,面对面与学生接触,尽最大努力方便学生申请贷款。面签的两天,银行还派出一批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来校办理签约事宜,银校双方分别就贷款政策进行了宣讲,重点强调了“诚信为先”的责任意识。


据统计,我校与中国银行金牛支行合作开展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贷款16年来,累计发放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2.6亿元,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34万人。

(作者:谭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