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446 发布时间:2021-07-03

71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党支部在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讲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高平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鲜明阐释了“一个主题”,豪迈作出了“庄严宣告”,深刻阐述了我们党100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紧紧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科学指出了“九个必须”的目标方向,提出对青年同志们的殷切希望。结合自身体会,高平平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释放出“四心”,即:坚守的初心,伟大的雄心,必胜的信心和激发全体党员坚决维护党的核心。

张军琪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党100年来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我们党100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宋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鲜明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阐明了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再次强调当代中国青年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教导全党同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励广大共产党人永葆政治本色、为民初心,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斗志昂扬、奋勇前进。广大高校学工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