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1921》

来源:校团委党支部 浏览次数:1594 发布时间:2021-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8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1921》。

“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影片聚焦1921年国内外历史事件,讲述了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在风雨如磐的年代担起了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重任,他们突破国际各股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在上海、嘉兴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成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一幕幕历史场景令人记忆犹新,一段段振奋昂扬的情节让人热血沸腾,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仅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坚强与执着,也看到了他们青年时代的激情与智慧。“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正是他们,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用伟大人格和忠贞信仰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对于党支部所有党员来说,这不仅是一次红色观影之旅,更是一次宝贵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