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多彩学院

“学史力行,扬帆起航” ——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提交人:李萍 浏览次数:879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学史力行,扬帆起航”的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6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X30521教室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学习。本次党课旨在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届毕业生即将扬帆起航之际,使毕业生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目标,在初心和使命上更加深入思考、积极践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瑞教授、副院长杨燕教授、党委副书记肖静、党务秘书高跃琴、毕业生辅导员白立群老师、王师晗老师、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本次活动由李天瑞书记主讲,由肖静副书记主持。

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文轨车书郅大同》——西南交通大学校歌的朗朗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李天瑞书记讲授“学史力行,扬帆起航”专题党课、领学党章。李天瑞书记从三个方面展开本次专题党课教育。一是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二是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增强实现民族复兴大任的本领。三是扬帆起航,砥砺前行,做人生的主人,以永不满足、勇争一流的行动力为青春增色、为事业加油。

党课最后,李天瑞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党员同学们能够秉承“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向上,追求卓越,智创未来,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紧接着,在李天瑞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体现了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活动最后,与会学院领导、老师们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礼物,寄托学院对学子们的期望和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