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扬华新闻

学校开展2023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述职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信息员:袁文林 浏览次数:2613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7日,学校2023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述职会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敏明,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琪主持。

述职开始前,余敏明向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对学院学生工作的一次大检验,目的在于全面总结上一年度工作,针对短板、弱项进行梳理,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继续坚持“三多+两多”,继续落实七个深入继续用“爱心”温暖学生,用“耐心”倾听学生,用“细心”了解学生,用“责任心”服务学生

随后,张军琪介绍了述职会的程序和评分规则。25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了本学院2023年的学生工作成效,学生党建、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及学术诚信教育、学生资助工作、宿舍园区管理、劳动实践、艺术实践、安全稳定、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展开。各学院展示了自己在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中运用的优秀方法和取得的成效提纲挈领地凝练了本单位的工作经验,在场辅导员认真记录学习,尤其是新入职的辅导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于自己日后开展工作有了许多新的启发。

述职环节结束后,杨爱华表示,今天学生工作考核述职会为各学院展示工作特色、交流工作经验、启发工作思路搭建了平台各学院的总结汇报都各有亮点,这些成果经验和工作思路值得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杨爱华指出,考核述职只是手段,而非目的,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能借此机会总结不足,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凝练工作思路,为学校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袁文林

摄影:申子烁 冯琪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