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次数:1200 发布时间:2024-01-12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023111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军琪同志主持。

首先,张军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犀浦校区五号教学楼1-3层和虚拟仿真中心紧急改造任务顺利完成工作案例》,他指出,专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彰显了学校“转作风、树新风、干实事、建新功”氛围,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案例精神,主动作为,善于作为,进一步深入学生、温暖学生。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军琪强调,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将长期指导我们的行动,全体党员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学生的成长发展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在讨论交流环节,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中要用爱心温暖学生、用耐心倾听学生、用细心了解学生、用责任心服务学生,进一步深入学生、关心学生,为交大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