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 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灼”国乐专场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21-06-04 19时00分
活动地点: 犀浦校区二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活动内容:

【演出团队】

锦瑟中乐团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为交大师生倾情演绎经典的民族音乐,坚持一年举办一场音乐会,不断创新民族音乐的演绎方式,传承与发扬传统民乐艺术。乐团由刘蕊老师和赵思智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目前下设弹拨声部及银雁筝团、锦瑟室内乐团、胡琴声部、打击声部与管乐声部。

其镗打击乐团由国内知名打击乐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赵思智老师进行指导。通过系统性训练和各类舞台演出实践,“其镗tāng”取自“击鼓其镗”,选自诗经《国风·邶风·击鼓》,有“鼓声震天”的意味。“其镗”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专业艺术水准、代表交大艺术水平且特色鲜明的打击乐团。


【领票方式】

即日起至6月2日20:00,关注西南交大大学生艺术团微信公众号,获取门票预约链接

【入场方式】

请于演出当晚持门票及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一卡通,学生证)前往演出现场

【注意事项】

进场前请务必佩戴好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