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 【绘青春光‘徽’,展学院风采】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徽设计大赛
活动时间: 2021-05-10 00时00分
活动地点: 作品按要求提交至scai@my.swjtu.edu.cn
活动内容: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为贯彻我国关于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的重大战略发展目标,3月18日,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正式成立。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125周年,这既是党和国家在新的时代谋求更好发展的关键节点,也是展示学校历史发展的重要时刻和学院迈向新征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

为了更好地展现我院以科技自立自强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抢占智能互联时代发展先机的学科内涵和办学特色,经学院研究决定:公开向全校征集院徽设计方案及创意。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现邀请全校师生员工,结合学院文化内涵、学科内涵,共同设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创意独特、寓意深刻的院徽,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建设助力,为我国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科的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院徽设计理念

1、构思新颖,主题鲜明,标识性强,适用于多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徽章、旗帜等各种用途。

2、底色和图案突出学院学科特色,院名中文标准用字为: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英文标准表达为∶School of Computing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Southwest Jiaotong University.

二、参赛要求

1、关心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发展的全校师生可参与。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投稿,团队成员不超过4人。

2、电子版作品要求上传jpg格式或png格式,psd格式或cdr格式。(手绘作品扫描成电子版上传)

3、参赛作品必须附设计理念说明,阐明寓意,不多于500字。

4、电子版投稿方式:请将文件发送至scai@my.swjtu.edu.cn邮箱,文件名请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徽征集+姓名(教师请备注“教师”)+学号+专业”的形式命名,并将个人信息(姓名+学号+专业)及设计理念(不超过500字)写在邮件正文。

投稿截止时间:2021年6月14日18:00。

三、评审标准

1、初筛

邀请专业评审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对收到的作品进行初步筛选,进行评分,选出15幅优秀作品。

2、复选

对初筛优秀作品通过学院官方公众号进行大众评选。分数按得票数多少递减。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800元(1名)、一等奖400元(2名)、二等奖300元(4名)、三等奖200元(8名)。获奖选手可获得奖金和证书。所有参赛选手均可活动纪念品一份和第二课堂学分。

五、其他

1.作品的所有内容应属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等其他专有权利。

2.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获奖≠完全采纳(可能会采用作品的某个亮点元素)。

3.本次征集将由专业评审和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参评,活动解释权归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