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2470 发布时间:2019-12-27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

为进一步完善辅导员队伍信息,准确了解和掌握高校辅导员队伍现状,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科学化发展,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全面开展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普通高等学校需开展2019年辅导员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录入

党委学生工作部已完成未曾录入“全国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的辅导员名单汇总(含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免研、兼职辅导员),并统一批量导入辅导员账号信息。

二、信息完善、更新

请所有辅导员(包括挂职、借调、出国访问、休产假等原因暂时不在岗的辅导员),于1227日下午17:30之前登录“全国高校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 http://www.gxfdy.edu.cn/read.jsp?infoId=321&type=xw,并完成个人信息完善和更新工作。

用户名: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123456

初次登录系统的辅导员需完善所有信息。因本年度信息管理系统新增了部分统计条目,且对部分信息的填写要求进行了规范,2018年完善过信息的辅导员需登录更新信息。


“岗位性质”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辅导员请选择“专职”,免研、兼职辅导员请选择“兼职”。


如之前登录的辅导员修改了密码,且忘记密码的,请联系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教育管理科孙彦文老师,66366818

三、信息审核

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在1227日下午17:30之后审核辅导员信息,并按照教育部要求于1228日前提交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