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七期研究生党建“领航先锋”工程子活动立项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2452 发布时间:2022-09-28

各学院(实验室、中心)学生工作组: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七期研究生党建“领航先锋”工程子活动的通知》,各学院进行了积极申报。党委学生工作部根据各学院申报情况,组织评审小组对所申报活动(项目)的内容、可行性等进行综合评价,拟审批立项29项,具体详见附件。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请严格执行。

1. 各立项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严格把控活动质量。还应不断强化研究生安全意识,在各项外出活动前加强交通安全等教育,责任明确到人,做好安全管理。活动开展还应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2. 各项目的执行实施均应符合《西南交通大学学生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均应严格按照学校财经纪律要求执行(活动经费报销采用实报实销的方式)。若有讲座、学术沙龙等,应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及读书会、学术沙龙管理办法》,需进行严格内容审核并通过学校OA系统审批报备。

3. 各项活动开展结束后3天之内,需及时发布相关新闻报道(包含至少2名研究生党员代表的感想感悟),呈现研究生群体的良好精神面貌,宣传事宜请联系胡广翰老师。


专项联系人:刘峻瑜 66366858,孙小丽 6636685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