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留校学生有关安排的通知

浏览次数:53183 发布时间:2024-01-18

各二级教学培养单位学生工作组、全体留校学生:

根据学校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做好留校学生日常管理服务,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寒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校住宿管理

(一)本科生

1.集中住宿时间

130-219

2.集中住宿地点

九里校区西门学生公寓

3.集中搬迁

犀浦校区留校本科生根据住宿区域以学院为单位于130日上午9:00在南区鸿哲斋4号楼前(虹桥秋华路口)或北区校车站搭乘校车集中前往九里校区

九里校区留校本科生住宿楼栋为眷诚斋14栋的需集中住宿,请于130上午12:00前自行搬迁到集中住宿公寓,住宿楼栋为眷诚斋10栋、12栋、13栋的仍在原宿舍住宿。

留校集中住宿学生需自带床上用品(枕头、被褥)、日用品及学习用品

4.入住办理

留校集中住宿学生需持一卡通(身份证)到集中住宿公寓一楼门厅值班室登记并领取房卡,签订《寒假留校集中住宿安全承诺书》。

5.退宿办理

留校集中住宿学生于219在住宿公寓一楼门厅值班室退还房卡办理退宿,并将个人物品全部搬回原宿舍。犀浦校区集中住宿学生于当天上午10:00在公寓门前统一搭乘校车返回犀浦校区,九里校区集中住宿学生自行搬回原宿舍。

后勤保障部将于130218日封闭全校本科生宿舍楼,封闭期间水电网络供应本科生不得进入原宿舍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后勤保障部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联系(两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电话:66361189)。

(二)研究生

两校区研究生宿舍楼不封闭,寒假留校研究生仍在原宿舍住宿。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安排专人负责寒假留校本科生、研究生的管理工作,明确工作职责。本科生专项工作老师请加工作qq:434664915)。

2.各学院应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走访慰问

三、安全注意事项

1.集中住宿本科生实行每日晚点名制度,集中住宿楼栋分别设立“楼长”“层长”,具体负责学生晚点名工作,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校的,应提前向学院辅导员老师报告,并在所住公寓楼管理员处登记备案。

2.严格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不在宿舍使用明火或违章电器,不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离开宿舍及时断电,严防火灾事故。外出锁好宿舍门窗,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3.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注意防范诈骗,不醉酒,结伴出行,按时回校,夜间不外出。

4.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度参与体育锻炼,防范冬季各类呼吸道疾病。有发热、咳嗽、身体不适等症状时,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并同时报告辅导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后勤保障部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