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浏览次数:6046 发布时间:2019-06-14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全体毕业研究生:


兹定于2019622日(周六)下午14:30在我校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举行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的具体安排

1.入场时间安排:

162213301420在九里大学生会堂外举办“毕业嘉年华”活动,内容有毕业留影墙、毕业明信片等。

262214:0014:20为研究生进场入座时间。请研究生手持入场卡进场,于14:20前入场完毕,并在指定区域就座。(因参加人数还在变动,具体座位安排暂见附件,最终的座位安排将在会场粘贴示意。)

2.参加授位人员着装要求:

男女生均内着短袖白色衬衣、深色长裤、黑皮鞋,男生打领带,女生打领结,外着学位服。所有学生禁止穿拖鞋、短裤入场。如未按要求着装,将无法入场(授位服饰佩戴标准参见《入场卡及须知》)。

3.授位顺序:

按照博士学位、硕士学位两类进行授位。博士集中就座,统一组织;硕士以学院为单位授位,授位顺序为:土木(工学)、机械(工学)、牵引(工学)、地学(工学)、材料(工学)、交运(工学)、信息(工学)、电气(工学)、力学(工学)、物理(工学、理学)、数学(理学)、生命(工学、理学、医学)、建筑(工学、文学)、马院(法学/文学)、外语(文学)、人文(文学)、经管(管工、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公管(管理学、法学)、医学院(医学)。硕士留学生坐在本学院硕士席。

4.领奖代表组织:

请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15人(学生工作部单独通知)于622日中午1315在九里校区学生会堂门口钟楼前集合,整队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会场(联系人:王也,联系电话:15680501908)。

着装要求:男女生均着短袖白色衬衣、深色长裤、黑皮鞋、男生打领带,在集合地点佩戴绶带。

5.犀浦校区参会人员组织:

犀浦校区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请相关学院指派一名辅导员老师负责,于622日中午1305分在犀浦校区虹桥附近乘车点,组织带领学生集合上车(一共 10个车,联系人:刘峻瑜15282424255,于博伦 15680458594)。请辅导员老师提醒学生按要求着装。请勿迟到。

6.亲友观礼组织:

学校在会场二楼指定区域专设亲友观礼区。请亲友来校后,按指引到指定区域就座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二、需要学院准备的其他事项

1.请学院在入场卡上统一填写学生姓名、学位名(注意字迹清晰,生僻字标注拼音),并尽快将入场卡发放给学生,提醒学生仔细阅读,按要求做好准备。

2.请各学院提前协调好学位服。典礼开始之前务必将所有学生学位服发放到位。学位服各类配件不齐或衣服缺乏的学院,请在621日(周五)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217办理租借(具体通知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咨询电话66367261);622日下午13:00-14:30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217室面向个人办理临时租借业务)。请注意检查衣服垂布的颜色与所授学位是否一致。

3.仪式现场,要求所有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全部到位协助组织,并在本学院的第一排就座。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学生工作部研究生教育管理科6636715366367817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9年614日      

附件列表:

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座位分布图.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