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当前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268 发布时间:2019-04-12

2019年4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专题学习《当前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查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研讨。

高平平同志指出,开展大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工作,是为了全面、客观、正确地评估我校学生的思想状况,把握当前学生的思想动态,不断增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适应性、有效性和针对性。《报告》为探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基础数据,有针对性地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更具现实意义的对策研究,探索出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措施、新办法。高平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更加科学合理、贴近学生实际,及时准确地了解和掌握我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要不断总结经验、分析新情况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