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1179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2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03会议室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会议。

高平平在领学中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阐明了大会主题和主要内容。他强调,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学校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回顾总结了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现途径。高平平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昂扬奋斗,积极向上,共同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矢志奋斗。

支部副书记李国芳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从实际案例出发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会议还讨论了支部换届相关工作。

复兴交大,是每一个交大人的责任;学校的未来,离不开我们每一个的共同努力。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努力贯彻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学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