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 浏览次数:801 发布时间:2024-03-04

2024年2月2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44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张军琪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参加。

张军琪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并对部门2023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表示,2023年学工部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结合新时代学生工作新形势,落实“精益求精出精品,工作认真无纰漏”的要求,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辅导员队伍建设、资助育人、大型活动等工作屡获好评,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张军琪指出,2024年学生工作要贯彻“以进促稳”的工作基调,把安全稳定摆在突出位置,树立“大学工”意识,以长远眼光看问题,做好联动、相互补台,从细节出发、从细处着手,把日常工作做细做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自身本领,进一步提升学工队伍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认同感。

会上,李毅、邢晓鹏、米艳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张军琪强调,部门全体同志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有为有位,多下基层、深入学生、为师生办实事,以高质量学生工作促进“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