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扬华新闻

2019年“智联未来”就业帮扶训练营结业仪式举行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信息员:周家瑜 浏览次数:1074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4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智联未来”就业帮扶训练营结业仪式在我校犀浦校区机车博物园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谭春燕老师和米艳老师出席了仪式,智联招聘校园及海外事业部西区渠道市场负责人李鑫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周家瑜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前,营员早早地来到会场参加最后一次课程—突围“无领导小组面试”+分小组模拟的培训。李鑫对企业校园招聘和雇主品牌建设谈了自己的经验,她详细介绍了现代企业招聘的状况,帮助同学们深刻分析企业用人心理,理解品牌建设的要求。在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十人一组开始讨论拟定话题,每组配备一名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同学们全神投入,兴致高涨,现场讨论氛围浓厚。

随后,李毅上台发表了讲话。他谈到,在整个课程训练中,认真倾听的同学应该有所感、有所悟,能力和见识是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两大影响因素,但凡有心的人都会有总结、有思考。希望同学们在训练营结束后继续不断提升,知道自己要往哪个方向努力。”他强调道,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每一位老师都希望把资助工作做得更饱满,让同学们体会到其本质并不是简单的经济资助,而是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更大的平台,助力同学们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在讲话最后李毅副部长再次致谢了智联招聘的老师们。

接下来,老师给同学们颁发了“智联未来”就业帮扶训练营结业证书和小龙坎集团为同学们准备的圆梦礼盒,助燃追梦之路,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对我们就业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它教会了我们如何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实践上,这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我们的实践能力;思想上,它让我们对就业和未来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2018级的受邀采访同学李竹珺说道。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的感谢:“老师们耐心地‘传道授业解惑’,给了我很大帮助,我很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