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干换届招聘公告

浏览次数:3195 发布时间:2022-04-21

全体学生: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由学校高水平艺术团学生、音乐系学生及热衷于文化艺术活动的各级在校学生组成,隶属于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是交大人数最多、遍布学院范围最广、承担大型演出活动最多的校级学生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由七个表演团队和三个业务团队组成,包括氧气舞蹈团、现代音乐乐团、锦瑟中乐团、其镗打击乐团、新筑交响乐团、微笑话剧团、1896合唱团、扬华文化站、羽幕舞美队以及办公室,共十个分团。

为适应新学期新年级的更替,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艺术团的管理水平和整体凝聚力,现面向全校学生招聘新一届大学生艺术团总团和各分团学生骨干,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在同学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热心艺术团工作,品德优良,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责任心;

3、学习成绩优良,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学,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能够合理处理好学习与艺术团工作的关系,做事高效,能够保证一定的工作时间;

4、具有较强的团结合作精神,工作积极性高,认真负责,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5、具有良好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开阔的工作视野,对艺术团工作有创新性想法和思路,善于观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具有较强的行动力;

6、能够主动独立地思考问题,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善于沟通交流;

7、原则上参加大学生艺术团满一年,有相关大学生艺术团团干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一”

四、竞聘程序

1.报名。竞聘者请自行下载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干竞聘申请表”(见“附件二”),于2022年5月5日下午17:30前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wenhuasuzhi@swjtu.edu.cn。

2.现场答辩。换届答辩于5月13日(周五)下午14:00—17:30在综合楼269进行,竞聘者需提前到场签到并拷贝答辩PPT,由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老师和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进行评审并确定拟聘人选。

3.公示名单。大学生艺术团新一届团干拟聘名单将于5月底在扬华素质网公布,拟聘团干均设三个月试用期,正式聘任将在2022-2023学年大学生艺术团全团大会上进行。

五、注意事项

1.竞选答辩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含最近一年学业情况)、工作经历、竞聘优势与不足、意向职位以及对意向职位的工作展望。(主要答辩内容是对意向职位的工作思考)

2.每人陈述时间为4分钟,陈述结束后回答评委的现场提问,问答时间1分钟,每人答辩时长共5分钟。请竞聘同学按要求准备答辩内容,结合实际情况合理作答。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