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的通知

浏览次数:5291 发布时间:2022-05-18

全体2022届毕业生:

学校将于6月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现面向全体毕业生选拔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8日-5月29日

二、报名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2022届毕业生(含全体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xueshengchu@swjtu.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毕业典礼发言代表选拔】+本/硕/博+姓名+手机号

四、选拔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和师生代表对收到的报名信息、发言稿进行评选,必要时组织面试。选拔结束后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入选者本人。

五、报名基本要求:

1.普通话标准、富有感染力,形象良好,举止大方;

2.有较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3.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时长不超过5分钟,发言稿文体不限,内容积极向上、生动活泼、言之有物,涵盖大学生活经历、成长故事和毕业感悟等,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不得虚构。

专项工作联系人:

本科生:孙彦文66366818

研究生:胡安辉66367817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18日 

附件列表:

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报名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