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级学生签订《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宿舍住宿协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4306 发布时间:2021-09-17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明确责任和义务,提高学生安全自律意识,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等规定,经研究决定,由各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签订《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宿舍住宿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签订协议的学生范围。在校内住宿的所有2021级学生(包括:预科、本、硕、博)。

2.签订协议的具体要求。学生必须认真阅读《协议》的所有内容,协议一经签订,学校即认为学生已经熟知学生公寓相关规定。所有在校内住宿2021级学生均须签订《协议》,学生必须亲自填写姓名、所在学院、签署日期,不可代签。如该生因病/事不在校,请在《学生签订<协议>统计表》(附件1)写明原因,以便再次签订。《协议》一式两份,签订后的协议,由学生(粉色联)、学院(白色联)各留存一份,由各学院统一装订后妥善保管。

3.签订协议的形式。各学院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可结合主题班会、安全教育培训等多样形式组织学生签订《协议》。

4.协议领取和签订时间。请各学院于2021917-18到宿舍园区学生管理科办公室(综合楼261领取《协议》,并在完成本院2021级学生住宿协议签订后,2021930日前填写好本学院《学生签订<学生宿舍住宿协议>统计表》(学工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回宿舍园区学生管理科。

注:请各位同学在《协议》最下方的横线上手写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

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联系人:周鹏 66367713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7日

附件列表:

附件1(签订情况统计表)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