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260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30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综合楼26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国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讲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李国芳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她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为在“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还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及思考》,介绍了新形势下突出问题的表现形式,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通过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得到了启示、受到了警示、增强了意识,表示要做到自觉预防和抵制“四风”,坚决杜绝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

会议还传达了党委第179次常委(扩大)会和第8次党委书记工作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