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 “勤学笃志,启梦交大”奖助学金获奖者风采季——“梦启交大”系列沙龙第一期
活动时间: 2021-05-16 19时30分
活动地点: X9303
活动内容:

为弘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展示交大优秀学子的独特风采,发挥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营造我校良好校风学风,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人文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度“勤学笃志,启梦交大”奖助学金获奖者风采季即将开始。

活动内容:

“勤学笃志,启梦交大”奖助学金获奖者风采季由以下三部分构成:

1.“梦启交大”系列沙龙;

2.“笃行致远”系列人物志;

3.“励学乐行”优秀学子风貌集。

其中,“梦启交大”系列沙龙将邀请众多奖助学金获奖者与交大学子面对面深度交流,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成长历程,以优秀朋辈的亲身经历激励、带动更多交大学子自强不息、砥砺前行。

“梦启交大”沙龙第一期,我们邀请到人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蒋清州同学进行分享。作为现任青志联副理事长,蒋清州同学专业成绩优异,科研竞赛获奖众多,社会实践经历丰富,学生工作成果丰硕,此外她还兴趣爱好广泛,经历体验独特。她曾获国家奖学金、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西南交通大学十佳学生记者等5项国家级荣誉,7项省级荣誉,46项校级荣誉。她将奋斗融入青春年华,以追梦点亮大学生活,用自己的经历与成长展现出交大学子的良好风貌,激励身边同学一同前行。

本次沙龙将为交大学子提供与朋辈榜样深度交流、学习的机会,欢迎同学们带上问题和疑惑,前来与“大神”们畅聊精彩大学的生活奥秘。

想要与蒋清州同学面对面深入交流的同学,请加入QQ群:709332998,以便工作人员发布后续沙龙相关信息以及导入最终第二课堂成绩。


学生工作部

人文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