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扬华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检查犀浦校区学生园区安全工作

来源: 信息员:邢晓鹏 浏览次数:920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党组有关要求,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5月22日晚,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对犀浦校区学生园区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党政办公室主任靳能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平平、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宋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贾兆帅、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陪同检查。

王顺洪先后就北区商业街、北区学生宿舍园区,南区第三生活服务区、地下美食城和南区学生宿舍园区进行了巡查,并针对学生园区门禁管理、保卫值班、文化建设以及生活服务区饮食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王顺洪特别关注辅导员工作情况和学生现阶段学习生活状态,充分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关心。

王顺洪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生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强化意识,加强部门联动,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到即知即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王顺洪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要坚持做好辅导员深入宿舍和园区学生安全联动检查工作,要主动关心和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要全面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尽心竭力为师生打造更加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