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关于为参加期末补考不能按期离校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办理集中住宿的通知

浏览次数:4766 发布时间:2019-06-14

各学院学生工作组:

为解决2019届本科毕业生因参加期末考试补考不能按期离校办理退宿的问题,经商资实处等部门,为这部分同学提供短期延期住宿(集中住宿)。请各学院收集并审核该部分学生名单,并于6月20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部(纸质档需学院学工组负责人签字及学院盖章,电子档发送至xgbsgk@swjtu.edu.cn,联系人:何梦超66367713,文档格式包括:学院、班级、学号、姓名、性别、联系电话、现住宿房间号、参加考试时间、预计离校时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办理时间:

2019年6月24日-26日9:00-11:30 ;14:30-17:00。

二、  办理地点:

天佑斋22栋值班室。

三、  办理流程:

相关同学需先在本楼值班室办理退宿手续后凭值班室出具的住宿卡片到办理地点办理入住手续。

四、  注意事项

(一)  请这类情况的同学按照规定时间办理集中住宿手续并于6月27日前搬离原宿舍。

(二)  请学院做好审核工作,延期住宿原因只限参加期末考试且在7月19日前必须搬离集中住宿宿舍。

(三)  未在学院提供名单里且因参加考试需短期集中住宿的,需提交“本科生特殊原因调整宿舍申请表”(扬华素质网下载),经学院签字盖章后直接提交至办理地点。

 

 

                                                                                  学生工作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物业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