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迎新】关于组织参加西南交通大学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浏览次数:11417 发布时间:2021-08-31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西南交通大学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定于2021年9月5日(星期日)8:30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九里校区詹天佑体育馆、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同步举行,请各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统筹协调,安排2021级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到各会场准时参加,要求全体2021级新生着学校统一发放的新生文化衫参加开学典礼。

2.各学院需提前组织学生集合并自行进行体温检测,检测体温无异常后,于7:45开始从各会场指定入口入场,8:15前在指定区域(各会场座位安排见附件1-4)就座完毕(各学院需安排高年级同学举牌引导入场、入座)。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学生未完成到校后核酸检测,学生不参加开学典礼。如有学生出现发热及疑似症状的,应立即报告辅导员,辅导员和学院按照发热流程处置,学生不参加开学典礼因疫情防控、身体不适等原因无法参加开学典礼的,可收看网络直播。九里校区各会场参会学生需佩戴口罩入场。

3.所有学生不得携带食品、液体、伞、挂包、手提袋、包裹等物品入场。

4.开学典礼有“唱校歌”环节,请各学院提前组织新生学唱校歌。

5.开学典礼有“全体新生佩戴校徽”环节,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自带校徽参加开学典礼,待到典礼进行到该项议程时,全体新生起立佩戴校徽(佩戴位置:左前胸)。

6.请犀浦校区会场相关学院选派一名本科新生代表上台佩戴校徽(附件5),并将选派的新生代表所在学院、姓名、联系方式、辅导员姓名于9月3日12:00之前发送至xueshengchu@swjtu.edu.cn,同时安排专人于9月4日14:00准时带到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参加开学典礼彩排。

7.开学典礼彩排工作将于9月4日14:00在各会场同步进行,请各学院新生辅导员、举引导牌的高年级同学到现场熟悉本学院就座区域。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