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研途同心加油站”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第四期)的通知

浏览次数:4010 发布时间:2021-09-24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做好我校研究生日常思政教育工作,搭建研究生日常管理服务沟通平台,学校将继续召开“研途同心加油站”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30日(周四)1400-1530

二、活动地点

九里校区逸夫馆4118

三、活动主题

研究生就业困惑与破解。

四、座谈嘉宾

李毅,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西南交通大学职业指导高级导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培训讲师、GCDF全球职业指导师、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教师、教育部CVCC师资授课教师。

五、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交流人数在40人左右。请有兴趣参与本次活动的研究生于92716:00之前,在微信公众号“扬华研究生”后台留言报名参加(留言内容:学号+姓名+学院+联系方式),报名结果将在公众号对话框予以反馈。

参会研究生代表可针对本人择业、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发言内容,与座谈嘉宾进行交流讨论。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