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参加“中国(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报告会

来源: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314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0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团四川省委、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报告会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学习先进事迹。

会上,与会全体共同观看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中国(四川)青年五四奖章情况介绍,获奖代表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和跟党奋进的先进事迹。会议号召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向楷模学习,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分享者昂扬的精神状态、朴实的语言、励志的事迹,让自己深受感动、倍感鼓舞,要努力向榜样看齐,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