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1277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基层组织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更好开展日常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于6月9日下午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69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李国芳在领学中对《条例》修订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她强调修订《条例》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介绍了修订《条例》遵循的主要原则和修改内容,并着重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强化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员队伍建设、改进高校干部和人才工作、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李国芳同志还带领支部党员对照《条例》内容进行逐条学习解读。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于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条例》相关要求,努力做到让工作更好、更牢、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