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参观西南交通大学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建设与发展成就展

来源: 浏览次数:1165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并现场参观西南交通大学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建设与发展成就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强广大师生凝聚力,学校推出新时代 新成就 —— 西南交通大学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建设与发展成就展。成就展系统梳理了学校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体党员认真专注地观看了成就展览,并在“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展板前驻足围观,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校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勠力同心,矢志奋斗,学校各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成绩的却得,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全体交大人要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凝聚起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和“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为复兴交大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