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学习传达校领导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079 发布时间:2021-09-17

916日,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高平平同志传达了王顺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王顺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在改革、建设、发展、安全与稳定等方方面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事喜事不断。下半年,学校发展也面临严峻的形势,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且结合各单位的实际,确定自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各单位要抓住重点环节,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实现全年方方面面的更大突破和进步。

高平平同志传达了杨丹校长的题为《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 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加快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讲话内容。杨丹校长从党的领导、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技创新力与竞争力、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分析现状和主要问题、提出解决路径,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王书记和杨校长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每位教职工都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扎扎实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实干苦干踏实干,为复兴交大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