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来源: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054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讲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督战,以空前的力度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史上的辉煌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深入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支部党员共同收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五集《共享小康》,该片讲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大批民生工程正在惠及全体人民,我国扶贫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