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前往淮州机场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1511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8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同校团委党支部、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一道前往淮州机场开展实践活动,学习红色航空文化,感受航空科技发展,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理念。

在淮州机场工作人员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红色航空文化馆,仔细聆听抗美援朝空军“一级战斗英雄”的感人事迹,学习了和平时期航空英雄的报国之志,对“歼20”“运20”等国之重器的发展脉络有了一定了解。在飞行员装具室,党员同志们仔细了解了飞行员服装、用具、训练器材等,对国家航空人才的培养不易有了深刻体会。在机坪、机库、塔台等地,党员同志们近距离接触了不同型号的飞机,对飞机驾驶操作及相关原理有了一定了解,对飞行员们刻苦训练造就精湛技艺的精神表示赞叹,同时也更加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来之不易,祖国的蓝天必须由中国人自己守护!

此次实践活动,既是一次科普教育,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在活动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了开展实践育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科研报国的信心与决心,要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再续薪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