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浏览次数:1563 发布时间:2021-07-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一重大历史性时刻,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收看过庆祝大会直播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标准,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以更加一流的学生工作为学校长期稳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学校早日建成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