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线上线下结合,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085 发布时间:2020-12-14

1210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参加主题党课,由机关党委苏小桦书记主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苏小桦围绕“领航新时代远景目标 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这一主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集中学习后,校党委沈火明副书记在线上为分管联系部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在办公室使用手机和电脑通过腾讯会议室参加学习。

沈火明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做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全员学习,切实贯彻好全会精神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