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1329 发布时间:2022-05-04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理念,在学校首个集体劳动日来临之际,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于4月29日下午在犀浦校区开展劳动实践活动,进行义务锄草等工作。

在校内主干道两旁,绿草如茵,散布着党员同志们忙碌的身影。党员同志分成不同小组,有序分工、共同行动,人人拿着提前准备的工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热火朝天的清除草坪上的杂草和落叶。党员同志和现场参与劳动的同学一起,共同挥洒汗水,付出劳动,不但将校内草坪整理的更加洁净整齐,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更是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的带领和影响同学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党员同志们在参加劳动后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学生工作者,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带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劳动,共同谱写“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新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