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扬华新闻

西南交大男篮入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决赛

来源:体育工作部 信息员:雍腾 浏览次数:3019 发布时间:2019-12-02

我校体育代表队佳音不断,捷报频传!2019年11月,继学校女子排球队和健美操队冲进教育部组织的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三甲后,男子篮球队又传来喜讯!篮球队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进入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冠亚军决赛,获得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第二阶段复赛资格!

11月18—21日,2019年CUBA四川赛区预选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如期举行。小组赛中,我校男篮小伙表现的可圈可点,分别战胜了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顺利进入淘汰赛。2019年11月21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迎来了CUBA西南赛区预选赛的最后一位对手——西南财经大学,交大代表队一鼓作气,多点开花,最终以89:69赢得比赛,凭借全胜战绩进入四川赛区总决赛。

最终西南交通大学和成都体育学院将代表四川赛区和各自学校参加今年的CUBA西南赛区正赛,而两者的决赛也随之拉开帷幕,决赛采用主客场制决定胜负,11月29日,我校做客成都体育学院迎来了CUBA四川赛区决赛的第一轮较量,比赛跌宕起伏,上演了绝杀与反绝杀的剧本,最终我校客场以77:76险胜成都体育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与校男篮合影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精彩瞬间(三)

寒冬来临,放胆上场!12月2日晚19:30分,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决赛西南交通大学男篮主场迎战成都体育学院男篮,究竟谁主沉浮?让我们一起见证!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为我校篮球队加油助威!

温馨提示:

1、飞碟体育馆一楼需凭票入场,各院系和部处领导可电话体育部办公室领票,座位有限,发完为止,电话66367577:

2、飞碟体育馆二楼可直接入场,坐满为止。

3、需提前入场,禁止玻璃瓶易拉瓘等饮料入场,垃圾自行带出。

4、进入球馆禁止吸烟,严禁宠物进入场馆。

5、观看比赛时,不要坐在通道的台阶上,不要随意走动。

6、比赛中,要注意在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时,不要使用带有侵犯对方球队的语言。要为双方的精彩表演鼓掌,不要利用嘘声影响比赛、打压对手,也不要使用带有挑衅性的肢体语言。

7、在比赛中,手机要关机或设置在振动、静音状态。不能随意使用闪光灯。

8、赛后,请各位有序离场,不要拥挤,不要在平台上及楼梯口逗留。


比赛精彩视频片段: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Q1MjkzNTM0NA==.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