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扬华新闻

争创文明宿舍,共建和谐之家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信息员:刘颖 浏览次数:1323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124午,党委学生工作部举行20182019学本科生文明宿舍挂牌仪式,表彰荣获星级文明宿舍”和“校级文明宿舍”荣誉称号的学生宿舍。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军琪、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立昌、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宿舍园区学生管理科老师孙亚男、刘颖出席此次仪式。

张军琪副部长与郭立昌副书记、孔祥彬副书记先后到北区天佑斋15栋女生宿舍楼、南区天佑斋4栋男生宿舍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宿舍挂上了“文明宿舍”的奖牌,与各宿舍成员合影留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张军琪副部长鼓励各宿舍要再接再厉保持先进充分发挥文明宿舍的榜样示范作用。











“文明宿舍”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此次挂牌仪式旨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校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加强宿舍环境和文化建设,形成优雅清新的环境、丰富多彩的生活、团结友爱的风气、求知探索的氛围、拼博进取的精神,促进学生宿舍建成安全、文明、整洁、团结、和谐的学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