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第4期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训练计划项目(SITP)立项通知

浏览次数:2721 发布时间:2021-07-16

各学院(中心)学生工作组、相关同学:

为积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着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适应国家发展战略需要、适应各行各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学校于今年6月启动了西南交通大学第4期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训练计划项目(SITP)立项申报工作。经评审,确定50项立项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配合组织、落实:

1、请项目组负责同学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在老师指导下组织项目组同学开展项目建设工作,争取项目成果要成为实实在在的“思政产品”或有效机制。

2、请项目组负责同学加入“西南交大第四期SITP”qq群,群号634197691,进群时应注明姓名、年级、专业(如:张三-18土木),进群后请按规定修改备注,以便获得最新通知和相关资讯。

3、请项目组负责同学下载《SITP项目工作记录》(见附件2),并如实记录项目日常开展建设情况。

4、项目实施过程中,请各学院(中心)做好过程指导和管理工作,学校将择时安排中期检查。对于进展缓慢、效果不佳的项目,将予以项目终止处理。

5、学校将于2022年4月组织项目验收,并评选优秀项目予以表彰宣传。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工部网络思政教育科雍腾老师,联系方式66366883。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教务处 校团委

2021年7月16日

附件列表:

第四期SITP立项汇总表.xlsx     已下载

SITP项目工作记录.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