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资助网

关于2021级新生启用扬华素质网的通知

浏览次数:43532 发布时间:2021-09-10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唐山研究生院)学生工作组,全体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预科生:

扬华素质网是学校学生工作事务管理的信息化平台,主要业务功能包括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评奖评优、日常请销假等,现将2021级新生启用扬华素质网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进入方式

1.直接通过网址(http://xg.swjtu.edu.cn/)进入扬华素质网。

2.进入校网首页(https://www.swjtu.edu.cn/),点击“学校概况”栏目下的“机构设置”,点击“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进入扬华素质网。

二、学生用户激活

登陆账号:学号。

登陆密码:与迎新网密码一致。若未登陆过迎新网,则初始登录密码是身份证号第12至第17位(共6位)。忘记密码可通过手机验证码等方式找回。

登录成功后,需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完成激活。

三、账号密码操作说明

1.扬华素质网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登录(即一号登录学校各业务系统,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使用手册见附件。

2.如密码无法找回,学生用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到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前台(犀浦校区图书馆1楼B区、九里校区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1楼)或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教育管理科(犀浦校区综合楼255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犀浦校区综合楼265办公室)核验身份、修改密码。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时在扬华系统内为本单位辅导员进行配班,未配班的辅导员将无法使用扬华系统各项功能,未配备辅导员的学生不能办理各项业务。

2.新生激活后,各项具体业务办理方式及时间请关注扬华素质网首页相关工作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0日

附件列表:

附件: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使用手册.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