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春节期间留校本科生集中住宿的通知

浏览次数:3956 发布时间:2020-01-02

各位春节期间留校本科同学: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寒假,确保学生安全和学校稳定,我部拟对寒假尤其是春节期间留校本科学生安排集中住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住宿安排

本科生春节期间封楼和集中住宿时间为:120-28日,封楼期间本科生在犀浦校区北区天佑斋21栋宿舍楼实行集中住宿(4人一间宿舍)119日及之前离校的同学在原宿舍住宿,不需办理集中住宿手续。封楼期间,本科生不得进入原宿舍,如有特殊情况,请与物业服务中心联系,经物业服务中心同意后方可进入(九里物业:13699056893;犀浦物业:66361189

研究生及留学生宿舍不封楼。

二、入住流程

请留校本科学生于1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期间前往天佑斋21栋宿舍楼一楼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及热水卡),过时不予办理,并于当天搬入指定宿舍。建议留校本科学生自行组合,一同前往办理手续。集中住宿期间每间宿舍有10元电费及一张热水卡(内充40元),超出水电费需同学自理,请在指定工作时间内前往水电充值点进行充值。

三、退宿流程

留校同学在封楼结束后(29日)搬回原宿舍,并于当天将钥匙及水卡退还至天佑斋21栋宿舍楼一楼值班室。

四、注意事项

1.留校集中住宿同学春节期间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注意防火,宿舍内不得使用明火或违章电器,不得私拉电线;注意防盗,锁好门窗,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注意防骗,提高警惕,不轻信陌生人;注意防范非法侵害,不醉酒,结伴出行,按时回校,夜间不外出。

2.留校同学应服从学校统一管理,配合相关人员工作。随身携带学生证和一卡通,自觉接受门卫检查,自觉接听值班人员电话或回复值班人员短信。

3.食堂供应、水电充值、热水供应、医疗及交通车服务安排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部 物业服务中心 维修水电中心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