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444 发布时间:2020-05-07

2020年5月6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张军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精神。经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忠诚奉献、为国担当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是致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励志成才、奋发有为的动员令和倡议书;是新时代做好高校青年党员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上,支部书记高平平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抗疫精神”为脉络,遵循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聚焦“六个下功夫”,全面推进学生工作扬华工程(313工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将大学生培养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根据学校纪委的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紧盯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支部书记高平平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廉政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尤其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对党忠诚落实在行动上和工作中,坚定信念、干净纯洁,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