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来源:党委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602 发布时间:2021-06-04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202163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谍战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了20世纪三十年代一群曾在苏联受过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被派往哈尔滨,为营救逃出日本实验基地的证人在国际社会公开日本开展反人类实验的事实,而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电影表现出了隐蔽战线危机四伏,任务小分队时刻处于悬崖之上,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坚持完成任务的隐蔽而伟大的英雄故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影的形式开展,丰富了支部生活的方式,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观影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新时代,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励我们在工作中更加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