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座谈会

来源: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876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10月29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党支部书记高平平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督查组第6组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苏谦、教师工作部崔健老师参加了座谈。学工部班子成员、科长、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学工部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等问题,深入学院和学生中间,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成果交流。

高平平、宋刚、李毅、张军琪分别从辅导员队伍建设、本科生评价体系构建、学生资助育人的调查、学生宿舍园区党员工作站的设立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从调查现状、存在问题、改进建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自己的调研报告。

苏谦对学工部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予以高度评价,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高质量的调研工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能干事、干成事、成大事的自信心,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提升整体工作效能,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共同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