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学工之家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工部党支部 浏览次数:1828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2日下午16:00,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来到犀浦校区天佑斋学生宿舍清除楼道墙上的张贴物,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天佑斋5—14栋共10栋学生宿舍楼道中的过期张贴物进行了清理,让宿舍楼栋内焕然一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参与志愿服务是广大共产党员践行群众路线、提高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一方面,参与志愿服务使教工党员真正贴近学生、深入一线,强化宗旨意识。另一方面,教工党员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能体会志愿奉献的精神愉悦、理解志愿服务的真谛,从而达到锤炼党性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