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多彩学院

继往开来迎挑战 锐意进取铸辉煌——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红土年度人物”暨“十大优秀本科生”答辩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提交人:黄雪娇 浏览次数:2297 发布时间:2019-06-10

5月29日晚上7点整,土木工程学院“红土年度人物”暨“十大优秀本科生”答辩会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毅教授、党委副书记周曦老师、副院长助理蒋雅君老师、学工组副组长刘萍老师、16级导师卫星老师、16级导师徐腾飞老师、16级导师潘毅老师、16级导师韩太昌老师、17级导师黄喜兵老师、17级导师罗楠老师以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评选“十大优秀本科生”的评选标准,以保证此次答辩的准确与严格。随后刘学毅书记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美好未来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业上勤奋刻苦,勤学苦干,练就过硬本领,在竞赛、活动和生活中面面俱到,以“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为己任。








随后,20位候选人开始了他们的风采展示,他们分别是:龚旭焘、龚禹为、戴开来、熊英健、马凝宇、孔德睿、岳朝阳、李佳欣、梁杰、许昱旻、徐双婷、李贤敏、魏夏鹏、王童、祝欣宇、卫一博、周豪、潘克宇、鲁选一、叶高宏。除了一本正经的答辩,还有极富个人特色的展示。玩得转说唱,演得了新闻联播,变得了10大练习选手,候选人们可谓是使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不仅仅保研课成绩优异,其他科门门分数95+,科科直逼100分。竞赛证书摆得满桌面,奖学金也是拿到手软,国家级比赛更是成绩优异,为校争光,为国争光。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学生风采,他们将“优秀”二字用实际行动践行,将“优秀”作为他们的风范,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非常好的榜样,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无尽光芒。




最后,周曦副书记对本次评选进行总结并宣布评选结果,他说:“从这次答辩中可以看出,土木人绝不是他人口中的“又土又木”,而是在学习,管理,竞赛,艺术等多方面均成为中流砥柱的交大人。无论当选与否,他们都用自己的风采定义了优秀。他们目标坚定、勤奋努力、坚持不懈的品质值得所有土木学子学习。”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龚禹为、戴开来、鲁选一、祝欣宇、魏夏鹏、李贤敏、王童、李佳欣、梁杰、徐双婷十人获得了“十大优秀本科生”称号。随后,周曦副书记为“十大优秀本科生”颁发奖杯,卫星老师和黄喜兵老师颁发证书,徐腾飞老师和潘毅老师颁发“十大优秀本科生”提名奖。


至此,土木工程学院“红土年度人物”暨“十大优秀本科生”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