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全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435 发布时间:2021-09-06

各位同学:

2021-2022年全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现已开始,请有勤工助学需求的同学登录扬华素质网-学生资助-勤工助学,申请相关岗位。招聘信息网址:http://xg.swjtu.edu.cn/stuhelp/StuHelp/ZPList

一、招聘活动背景

为实现我校勤工助学岗位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过程的公开、公平,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牵头,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活动。

二、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全体本科学生。

三、招聘流程

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活动定于2021年9月期间举行。具体流程安排如下:

9月10日-9月17日

学生根据扬华素质网网上招聘信息提交申请

9月20日-9月24日

各招聘单位审核筛选,进行招聘面试,确认录用人员名单,网上完成录取

9月27日-9月30日

录用名单网上公示

   四、要求

1.岗位申请全部通过扬华系统进行提交,申请同学需是经过我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交时系统会自动识别,如提交不成功,则为条件不符合。另外部分技术性要求高的岗位可酌情处理。

2.机关各部门岗位原则上不招2021新生(除有特殊要求外)。

3.申请者不能在担任现有勤工助学岗位的同时申请新的岗位,每人原则上只能申请一个岗位。

4.录用学生试用期为1个月。

温馨提示:交大机关勤工助学QQ工作群群号:220162900,请机关负责勤工助学工作未加入群的老师尽快加入,联系电话:028-66366367。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9月6日